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动态

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0-06 访问次数: 17

10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福建省汽车电子与电驱动技术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党政负责人、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及师生参加调研。

吴仁华实地查看了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负责人关于实验室在车联网、ETC、高速公路智能监管、车(新能源汽车)-桩(充电桩)-网(国家电网)数据融合与服务协同、智能驾驶超视距感知等方面研究进展的汇报。他对实验室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充分发挥人才团队优势,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主动适应汽车工业从传统机械属性向电气属性的发展趋势,加快融入数字属性发展的新技术、新业态、新趋势;要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深入分析行业产业发展趋势,与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办好福州市智能网联产业发展研讨会,推动东南汽车城的发展建设,为推动福建省汽车产业做大做强献计献策。(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