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07 访问次数: 186

10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校领导、机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

吴仁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筑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全屏障。

吴仁华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认真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通过学习,认清当前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二要持续提升贯彻落实和服务维护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能力,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到办学治校各方面,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