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0-06 访问次数: 392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提交的参赛作品《非常时刻,可乐常在》荣获全国一等奖(所在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罗琳琳、郑晨灵 指导教师:周华清)、《床与梦》荣获全国优秀奖(所在单位: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 作者:金薇 指导教师:林志炜)。同时在周华清、林志炜、牛声爽、薛学财、魏雪飞、叶江风等教师团队的指导下,我校还荣获福建分赛区作品选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5项。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教育部重点支持的学科竞赛,已经成功举办14届,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我校师生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时报金犊奖、One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等权威竞赛中屡获佳绩,广告学专业已累计获各级各类荣誉1800余项。(人文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