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01 访问次数: 734

10月1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在旗山校区韬奋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副校长刘国买、副校长何仕、副校长韦建刚,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九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高昂的旋律,国旗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一路向升旗台走来。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国旗伴随着国歌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情同唱,抒发对祖国的崇高敬意和殷切祝福。

本次升旗仪式,有助于增强学校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发他们加强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以积极昂扬的姿态奋勇前进,以青春之志献礼党的二十大!(学工部、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