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动态

福建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留学归国学者系列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访问次数: 2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我校留学归国学者的作用,9月28日、29日,福建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留学归国学者系列报告会分别在南区演播厅和北区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校留学归国人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梁家彬老师和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的罗堪老师作为报告会的主讲人与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和科研故事,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胸怀“国之大者”,把自己的梦想融入中国梦的壮阔奋斗之中,在助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

报告会由福建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福建工程学院分会主办,校团委协办,机械学院团委和电气学院团委承办。(统战部、机械学院、电气学院、福建省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福建工程学院分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