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武保部举办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9 访问次数: 11

4月13日,学校与福州市公安局上街(高新区)分局在旗山校区文化广场联合举办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武保部、校团委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上街公安分局、荷塘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现场参加活动。

在文化广场,学校通过设立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知识、反谍防谍、反恐防暴、反邪教、反境外非政府组织、核安全等警示教育宣传展板,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1100多名师生分批到场参观学习,现场宣传教育讲解员向参观人员详细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手册。

此外,学校还在各类公共场所显示屏连续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标语,通过网络、移动端,利用微博、微信、学校网站等新媒体开展为期一周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意义重大,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通过开展多种形式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师生总体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营造全体师生共筑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武保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