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学实验楼中心花园雕塑揭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13 访问次数: 10

5月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学实验楼中心花园雕塑揭幕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福建富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敏忠及企业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揭幕仪式。

仪式上,詹松青副书记代表学校向校友潘敏忠先生对母校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詹副书记指出,南区教学实验楼中心花园雕塑的落成揭幕不仅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又一硕果,更是学校历史文化积淀和办学特色的体现。今年是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希望广大师生能够以校庆为契机,继承传统,创新发展,秉承“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以星星之火汇聚燎原之势,汇聚学校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和思想营养,为早日建设成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助力福建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潘敏忠校友回忆了在母校读书时的美好时光,寄语学生要感恩学校、感恩老师、热爱福工,今后走出校园也要为母校进一步的辉煌和提升奉献自己的一点力量。期间,双方还签订了产学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潘敏忠先生面向师生代表作了题为《未来有光——光电行业在未来的应用》的专题报告,寄语在校学生要心存热爱、终身学习、执着追求、创新变革,并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