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管理学院师生智慧+服务助力福安红色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2-07-21 访问次数: 11

近日,管理学院“智慧+服务进乡村,共筑红色振兴梦”实践队奔赴闽东革命斗争中心的福安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实践队员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探访闽东革命历史遗址、重温闽东革命史,聆听校党委书记的“七一”专题党课,走访慰问抗美援越退役老兵,深入乡村参与基层服务,开展系列理论宣讲,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助力红色乡村振兴梦,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学院将通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科学理论、宣讲党的政策、探索革命根据地,走访调研挖掘红色研学乡故事,调动全院师生继承、发展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为乡村振兴事业建言献策,实践团成员结合自身优势,他们深入乡村一线走访调研,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实现红色乡村振兴梦,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