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到顺昌县洋口国有林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7-05 访问次数: 11

“久久为功,一棵杉木做到底。这就是让我深感触动的‘洋林精神’。那一个个饱含着奉献精神的鲜活事例和感人事迹,总能让我热泪盈眶。”7月4日,福建工程学院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到顺昌县洋口国有林场参观学习,实践团成员吴婧雯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感受颇多。

在洋口国有林场,实践团成员先后参观了“洋林精神”展示馆和党员政治生活馆。听着讲解员生动地讲述先辈在关于杉木的科研道路上的感人事迹,实践团成员们深刻地领会了“洋林精神”的丰富内涵。在近距离观看了先辈书写的科研笔记后,实践团成员被先辈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所震撼。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感悟“洋林精神”的深邃内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