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校长童昕带队到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7-05 访问次数: 444

7月5日上午,校长童昕带队前往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主任刘征颖接待了童昕校长一行。

座谈会上,法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省知识产权局与福建工程学院联合成立的福建省知识产权研究院、福建省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在知识产权教育、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目标。双方围绕加强在知识产权研究、培训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征颖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知识产权教育、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加强在知识产权项目、培训基地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童昕校长表示学校愿意为福建省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提供智力支撑,在知识产权研究、培训和人才培养方面持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法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