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校动态

校长童昕与电子信息类学生党支部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并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14 访问次数: 422

6月8日下午,校长童昕深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与电子信息类学生党支部2022届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并为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主题党课。

会上,毕业生党员们依次发言,深情回顾了四年的求学时光,畅谈了对大学成长与收获的感悟,并结合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对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学风建设、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童昕校长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了每位毕业生党员的发言,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在教学设施改善、基础条件提升、校园环境美化、内涵建设夯实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并针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作了耐心解答。

童昕校长充分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们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对他们的成长与收获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党员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中坚力量,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自觉加强党性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勇做时代先锋;始终做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将个人的奋斗与时代、与祖国紧密相连;要把握人才成长规律,知行合一、行稳致远,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自觉把兴趣发展成专长,把专长培养成兴趣,以创新实干造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继续传承发扬“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和福工学子“下得去、上手快、留得住、干得好”的优秀品质,扎根基层,服务人民,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写下自己的祝福卡片,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牢记师长的教诲和嘱托,铭记党员身份、铭记福工学子身份,在学习、工作中继续传承福工精神、不断保持优秀品质,饮水思源、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