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校党委吴仁华书记深入互联网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9 访问次数: 365

6月7日下午,校党委吴仁华书记深入互联网经贸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吴仁华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相关负责人关于毕业生就业和毕业生离校前安全稳定工作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细致了解了有关工作推进与落实情况。他强调,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依然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充分抓住毕业生离校前的时间窗口,调动各方力量,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他要求,一要建好台账,注意根据毕业生的不同情况,细化学生就业需求,分类分期推进毕业生就业;持续拓宽就业渠道,在毕业答辩后和毕业离校前的有利时机,加大就业岗位推荐力度不松懈。二要优化就业服务,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意向、就业状况摸排,及时掌握毕业生求职就业动态;充分调动资源,充分发动全院教职员工参与就业工作,用好学校机关部门对口帮扶机制,营造全员参与就业的工作格局,严格执行教育部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三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毕业生离校前值班工作,把毕业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放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好,密切关注延期毕业、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等特殊毕业生群体的心理变化情况,做好关心、关爱和帮扶工作,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的良好氛围。

会上,吴仁华书记还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第二届全球丝路云合作论坛筹备情况的工作报告,并就做好相关会议的组织安排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结束后,吴仁华书记来到互联网经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看望慰问一线辅导员队伍。他详细关心了解了辅导员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学校向坚守学生管理服务一线的辅导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