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31 访问次数: 391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学院就业工作和回迁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吴仁华书记在调研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新冠肺炎疫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多重因素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应用技术学院毕业生总体体量较大,且处于回迁校本部特殊时期,学院班子更要科学做好工作谋划,确保学期末各项工作顺利平稳开展。

吴仁华书记要求,一要深化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筑牢全员抓就业意识,把就业工作当作学院当前的重要任务,更加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加强对就业工作推进情况的跟踪,做好工作精准指导及对接,务求抓出成效,形成学院全员促就业良好局面,将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二要稳步做好期末教学管理工作,坚持“以生为本”理念,以服务学生和安全稳定为前提,落实好学期末课堂教学、实习实训、论文、毕业设计和毕业生指导等工作,做好期末考试安排,做到各项工作行动迅速、科学高效,全力保障教学秩序。三要加强学院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毫不松懈地抓好本职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整体推进落实好学院党建、教学、行政、后勤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师生的思想引导工作。(应用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