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互联网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7 访问次数: 663

5月12日,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互联网经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互联网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吴仁华书记与数字经济教研室的教师代表,围绕学生数字化能力培养、专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数字化培养要素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吴书记指出,数字已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基本生产要素,数字资源日益成为重要的原生资源,数字化转型发展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为此学校在第三次党代会上首次提出将“数字基础”作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举措之一。吴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数字化转型既是发展的必然也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要全面提升对数字经济、数字中国的认识,增强数字经济专业建设与发展的信心,充分统筹和利用学院学科优势,探索新型产业学院合作模式,推进数字经济研究与平台建设,以数字化赋能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会前,吴仁华书记还深入课堂了解我校思政课建设情况和教师教学水平,先后听取了吴璇、林凡两位思政教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听课过程中,吴书记认真聆听了课堂教学内容、详细做好听课记录,重点关注了教师的教学组织、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并对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以及学生的课堂纪律、上课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