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深入巡察组开展中期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13 访问次数: 553

根据学校巡察工作安排,5月9日-10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宜勤带领巡察办负责人深入两个巡察组开展中期调研,全面了解学校第一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

王宜勤书记看望慰问了巡察组同志,认真听取了两个巡察组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巡察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王宜勤书记充分肯定了巡察组的工作成效,并针对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巡察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坚持“从业务看政治、从问题看责任、从现象看本质”,精准把握政治巡察切入点,彰显巡察的政治监督功能。二要进一步聚焦问题,对巡察发现问题要多方论证核实、多方了解情况,既要有论证、又要有案例,并形成问题清单底稿,同时要督促被巡察党组织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压力传导到位。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好后半段巡察工作。各巡察组要严守巡察工作纪律,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把握好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校党委巡察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