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校领导到土木工程学院看望慰问高层次引进人才


发布时间: 2022-04-22 访问次数: 662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深入土木工程学院看望慰问高层次引进人才王刚教授。办公室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陪同座谈交流。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王刚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在座谈会上,吴仁华书记介绍了福建省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吴书记希望王刚教授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和研究特长,紧跟社会发展需求,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够努力提升国家政策敏感度,及时了解上级教育政策和新动向,为学校办学实力上水平作出努力;能够做好创新研究,传授宝贵经验,积极投身到土木工程专业发展与学科建设工作中,为土木工程学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刚教授汇报了个人的研究方向和内容,他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和支持帮助。他表示深切感受到学校和土木工程学院尊重人才、重视人才、关爱人才的工作氛围,将尽快转变岗位,适应新环境,积极投入工作,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学科专长,为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奋斗。(土木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