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校领导深入鳝溪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9 访问次数: 454

4月15日上午,副校长何仕、副校长韦建刚深入鳝溪校区开展工作调研。后勤管理处、基建处、鳝溪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互联网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学生宿舍、图书馆、食堂等处进行了实地走访察看,详细了解了鳝溪校区的建设规划、校区容量、功能布局等实际情况,并就进一步调整和完善鳝溪校区建设规划,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和说明。校领导强调,要结合学校实际,本着优化校园环境、调整功能布局、合理配置资源的理念,统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长期发展目标,加快推进校区校园建设和规划调整,进一步完善校区功能设置和空间布局,提升学校办学资源的使用效率,切实解决学校事业发展的问题。

随后,校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校区留观室,详细了解了留观室的使用管理情况。校领导强调,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增强应急预案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不断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互联网经贸学院、鳝溪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