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副校长刘国买赴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回迁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5 访问次数: 576

4月12日上午,副校长刘国买率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深入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回迁工作。应用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回迁工作调研会上,刘国买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应用技术学院回迁工作落实情况报告。他强调,目前稳妥落实好回迁工作是学院的首要大事,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相关工作。刘副校长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档案梳理和交接工作,确保学院办学相关资料和信息的完整性;二要做好固定资产处置工作,合法合规推进工作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做好学院师生思想工作,形成共同推进回迁工作的共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期间,刘副校长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学院教室、实验室和食堂等公共场所,了解学院线下教学、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学生每日核酸抽检和食品安全等有关情况,要求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举措,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应用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