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副校长何仕走访看望研究生党员无人机巡逻队队员


发布时间: 2022-04-08 访问次数: 267

4月4日,副校长何仕带队深入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走访看望研究生党员无人机巡逻队队员,调研了解巡逻队工作开展情况。

何副校长详细询问了无人机巡逻队的人员组成、值班安排、工作分工以及设备配置等有关情况,感谢他们能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主动担当作为,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贡献。他叮嘱巡逻队队员们,要科学精准布防,定时定点做好校园周边巡检抽检,及时反馈布防点动态变化;要统筹时间安排,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何副校长与巡逻队队员们一起前往相关布防点实地检查,巡逻队队员们现场使用无人机组进行了“巡航查看”“悬停凝视”等作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