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校领导深入基建项目施工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13 访问次数: 548

4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副校长何仕深入基建项目施工工地调研检查工作,办公室、基建处相关人员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到旗山校区南区6号科研教学楼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并看望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参建各方管理人员。在项目现场,校领导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地下室施工进度计划,对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工以来取得的建设进展表示肯定。吴仁华书记对下一阶段建设工作作出强调,一是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放松地落实学校和高新区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二是不断强化质量管控,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等关键环节,科学优化施工组织,合理安排,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据悉,该项目冲孔灌注桩已于3月底完成施工,地下室基坑围护桩施工完成75%,目前正在进行基桩静载检测试验,预计今年七月可以完成地下室工程,进入上部主体施工。

随后,吴仁华书记在基建处办公楼主持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部署了当前学校基本建设的重点工作。吴书记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旗山校区南区6号科研教学楼项目建设工作,紧盯项目工期,抓好关键节点的施工推进,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态势,保工期、保安全、保质量地推进项目施工;二是加速推进旗山校区北区科研教学楼、文体综合馆的设计招标和设计工作,务必完成申请地方专项债额度对应的工作量目标;三是着力推进学校的校园总体规划调整,根据学校发展目标,结合旗山校区、鳝溪校区研究生规模发展趋势和规划指标,做好两个校区的规划调整,为推动建设项目特别是研究生公寓项目的立项申报、项目储备打好基础。(基建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