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再学习 再调研 再落实

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鳝溪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3-08 访问次数: 708

3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深入鳝溪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在办公室、互联网经贸学院和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吴书记实地走访了考研自习室,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报考学校、考试成绩和复试准备等情况,提醒他们注意合理安排复试复习时间,认真备考。吴书记还实地走访了校区心理咨询中心和学生公寓,并从服务学生成长等方面,就强化心理咨询室和学生公寓建设、优化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随后,在鳝溪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吴书记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互联网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分别从学科建设、科研情况、人才引进、研究生教育、产学研合作发展、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吴书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参会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吴书记指出:一要深化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国际形势的复杂和严峻,切实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管控能力;二要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始终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进一步细化师德要求,注重师德约束,防范师德失范;三要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完善置于学校当前工作的重要位置,以生为本、加强建设、持续创新,推动本科教育上水平、提质量;四要加强学科融合促进全面发展,始终站在学科发展前沿,立足国家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各专业、教研室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学院学科建设水平;五要继续发挥高校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校区的区位优势,充分调动企业和政府资源,进一步改善校区的办学条件,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互联网经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