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巍到所在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9 访问次数: 99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12月27日,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巍到所在的2020级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加。

宣讲会上,张巍副书记以“百年大党正当时、凝心聚力向前进”为题,结合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政治试题和学院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牢记新时代中国青年承担的历史重任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

张巍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扬爱国主义总旋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本领才干,扛起时代重任,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