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党校组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青春心向党 装靓福工院”校园劳动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3 访问次数: 89

为增强大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的实效性,教育引导大学生党员在实践过程中锤炼党性,增强党员意识,福建工程学院党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青春心向党 装靓福工院”校园劳动教育实践教学活动。

根据教学安排,11月-12月的每周三下午,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们分小组分区域展开清洁、整理、扮靓校园的义务劳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劳动中,有的在校园苍霞湖畔拔除杂草,有的整理、清扫扫校图书馆,有的为教学楼宇当起了“勤杂工”......他们团结合作,挥洒汗水,圆满完成了劳动教育实践教学任务,教学楼宇变得窗明几净,原本美丽如画的校园更加优美洁净。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的劳动教育让自己更加深刻领会“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内涵与意义,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弘扬中华民族爱劳动、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好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