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03 访问次数: 77

12月2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发展和岗位实际,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育人质量,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理解“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深刻内涵,践行高校立德树人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魏容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二是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取得实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