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工作部署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2019年度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受检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20-06-02 访问次数: 347

    6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接受2019年度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有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纪委书记王宜勤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党政办、宣传部关于接受2019年度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准备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组织的检查要求,认真梳理上一年度工作,按照职责分工,精心准备备检材料,积极做好检查期间各项配合工作。
    吴仁华书记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接受常态化的全面从严治党检查为契机,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一要把接受检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内涵新要求,以更有力举措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二要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多渠道多层次查找工作短板,坚持在查找不足中自我加压、自我完善。三要逐项细化任务分解表,明确专人负责,在材料审核把关上要做到精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接受上级检查。(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