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机关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0-18 访问次数: 64

10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第二督促指导组组长郭宝明、成员夏孝清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主持,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发展规划办、基建处三个党支部书记汇报交流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和经验;机关党委书记汇报了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随后,组织部副部长、科研处副处长、后勤处副处长分别联系各自的工作,汇报了个人的学习体会。

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作了指导讲话。他结合机关部门的职能定位和机关党建的现状,对机关党委及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先学一步、先整一步、更进一步:要学原著、学方法、学好的经验,要即知即改,理论水平、思想境界、工作水平要更进一步;二要突出抓重点、解难点、出亮点:要比平时更加突出学校的重点、部门的重点、师生的重点;要解自身的难点、领域的难点、机制的难点;方法要有亮点、内容要有亮点、效果要有亮点。最后,詹副书记强调指出,机关各党支部要克服党建和业务“两张皮”的现象,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党建和业务的高度融合,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促进机关党建水平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