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9-10-14 访问次数: 44

10月14日,人文学院党委在田家炳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担当”第五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鸿飞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贯彻落实《中共福建省纪委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关于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工作方案》,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实现学校三大目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自由发言,他们紧紧围绕学院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率等问题谈自己的学习心得、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学习研讨氛围浓厚,达到了集中学习研讨的目的。

谢鸿飞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成员要坚定对党的信念,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求真务实,勇于同歪风邪气作斗争,忠诚于人民;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中心环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学生自主学习;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莅临指导。他强调,学习组成员要弘扬自我革新精神,在聚焦主责主业中体现担当,在具体的学习、工作中结合问题去深刻体会和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