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海峡工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0-21 访问次数: 50

 

    923日下午,海峡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于院会议室召开了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兰子霞主持。

    学习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和两名党支部书记别做了主题发言。院党委陈盛璋副书记以“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结合理论学习的感悟和工作实践的体会,就如何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谈了自身感受;高培元副院长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在会上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习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做了发言。随后,学院其他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也纷纷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院党委兰子霞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知敬畏、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二是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围绕主题加强学习与实践,认真对照党章,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各党支部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和党员作用,把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支部创建活动,创新方式方法,交流推广支部好经验、好案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海峡工学院委员会

2016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