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6-10-13 访问次数: 101



1010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

会上,林国平书记传达了中共福建省纪委教工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教育系统6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转发<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等十家单位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知心法官的通知>的通知》,以及2016年校党建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对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选举、“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迎接“两学一做”督导检查、2016年党员发展工作专项检查,以及2016/2018学年党支部“立项活动”申报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逐一对近期的党建重点工作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与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开展党建工作,落实党建工作职责。

最后,林国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院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增强党建工作意识。在党建工作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提升党建业务能力。主动性、创新性地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努力实现一支部一特色一亮点。三是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从执行党规做起,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员素质,发挥党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