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9-26 访问次数: 87

926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二级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扩大)会在办公楼十楼会议室举行,院处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林国平主持。

会上,林国平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扩大)会精神,并逐条逐句带领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等两位同志,分别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学习主题做了重点发言。

最后,林国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中的示范带头作用。要求学院处、科级党员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静心细学,真学实做,带头履行职责、带头落实要求、带头深化学习、带头担当作为,以良好的思想状态和工作作风,为全院师生党员树立标杆榜样。二要积极践行“两学一做”,自觉做到真抓实干。要求学院每个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的精神,贯穿到平时的教学、科研及教育管理工作等各项“做”的具体实践中,并以推动设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实际成果来检验“两学一做”的教育成效。三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的组织工作。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计划,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各党支部所在的学科专业特色、党支部设置调整、党支部选举、党支部工作立项、学科专业竞赛,以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