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材料学院学生党员召开“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6-09-21 访问次数: 85

96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于南校区D2#601召开“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传达党中央以及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学习会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容主持,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学习会上,魏容书记结合理论学习的深刻感悟和工作实践的切身体会带领着党员们深入学习了“四种常态”,并且向各位党员解读了“四种常态”提出的背景及其重要性。

学习会后,魏书记结合学院和“两学一做”的内容对学生党员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魏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时刻警醒自己,明确自己的身份以及肩上所负有的责任和义务,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在日常的生活中,切实践行“四种常态”,要以党章党规为总规矩,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过好党员内部的民主生活会,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来正视提高自己。同时提醒每位党员要切实履行好学校的相关规定,让优秀成为常态,用实际行动引领学校“三个文明”建设的持续推进。

通过“两学一做”第二阶段专题学习会的召开,使大家更深层次的理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丰富了学生党员的学习内涵。更进一步的明确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义务,争当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