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9-20 访问次数: 70

      914日上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杨邦勇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分别谈了自己前一阶段的学习体会,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并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等实际谈了各自存在的不足和下一阶段努力方向。杨邦勇就“两学一做”学习体会谈了自己的认识,他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列为学校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组织部党支部要先学一步,走在前列,学在经常,做在经常,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摆在第一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基本遵循,推动作风严起来、实起来。杨邦勇认为,组织部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着习惯于具体工作,宏观统筹不够等问题,离校党委的要求还有差距,大家要善于在总结比较中寻找工作方向和工作动力。结合支部成员交流体会,杨邦勇对组织部党支部“两学一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说,组织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肩负着双重任务,既要抓好自身的学习,又要积极推进全校“两学一做”的组织开展,要发挥好统筹作用,协调好相关职能部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两学一做”规定动作,创新性地完成好全校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等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加强对基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水平、出实效,形成机制化、常态化,服务于学校综合改革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