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学校动态基层快报身边榜样学习资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六中全会大学习

交通运输学院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6-09-19 访问次数: 68


    按照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 ,912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紧扣“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学院党委书记尤爱焜主持了会议。

    与会同志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福建省高等学校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细则(试行)》等的基础上,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主题开展学习讨论。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尤爱焜和副院长傅成红做了重点发言。傅副院长结合交通运输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管理工作等谈了学习体会,强调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首先要从认真履职尽责做起,切实做到负责担当。尤书记从对党绝对忠诚、敢于负责担当、严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等四个方面谈了学习和工作体会,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自觉遵循道德高线和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忠诚履职、勇于担当,顾全大局、先公后私,服务师生、做出表率。院长吴少雄、副书记甘大勤、副院长李斌及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指出,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坚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真正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提升道德境界,将忠诚嵌入灵魂,将担当践于行动,坚守纪律、道德底线,自觉把严守纪律规矩、培育高尚情操落实到履职尽责上,落实到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为学校建设应用技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交通运输学院供稿)